迟七朝

喜欢麦子,弗莱迪,杰森,迈克尔

Eternal constant警探双花

  是康纳X诺曼杰登

  大概是暴雨里的智能眼镜就是康纳的原型吧,有ooc  一开始大概设定是诺曼和佩金斯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探员。

  正文

  "诺曼探员,调查局总部最新引进了一款高科技产品,上面决定现予以优秀特工优先试用,一年期满,并须在试用期满后提交一份总结报告。"坐在真皮转椅上秃顶的中年男子眼睛也没抬一下,将一副墨镜和一支黑色手套放在对面年轻男人的面前。

  "对了,还有这个,抑制药剂,电子眼镜现如今还无法克服的弊端,在人类沉浸其中时对人类的大脑造成无法逆转的伤害。别看只是这一小瓶,却能在关键时刻救你的命,不过也不要过量服用,要知道,人体对它产生的依赖性,也够你喝一壶的。"直到这时,漫不经心的中年男子才抬起头,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对面的年轻人,并从抽屉里的小盒子里拿出了那管泛着荧光的蓝色药剂,放在了年轻人的手心。

  "好的,长官。"年轻特工深深地鞠了一躬,将药剂放置在自己的贴身口袋内,迈开步子向门外走去,丝毫没注意背后的中年男人眼中闪过的一丝担忧。

  FBI大楼坐落于弗吉尼亚州最繁华的市区,隔着巨大的落地窗便可以将楼下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的景色尽收眼底。

  "这不是我们的优秀探员诺曼么?上面又给你什么奖励了。"正在诺曼等电梯时,佩金斯一把搂住了他的肩膀。诺曼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位探员的热情,一转身便甩开了搭在自己身上的手,"又是些所谓高科技产品的试用品,不过是拿我们当小白鼠罢了。"诺曼轻笑一声。

  "哈哈哈哈,确实,一群凌驾于我们这些小白鼠之上不可一世的老头们。"佩金斯也笑出声来,并死性不改的把手腕搭在了诺曼的肩上,恰好此时电梯开门,诺曼一个闪身,把佩金斯直接晃的冲进了电梯。"你这家伙!"佩金斯稳住身形从电梯里跑出来,还想在说些什么。

  "不和你说了,上面交代的事情我还要去办。"诺曼挥了挥手,看了看这位和他同时通过严格而残酷的特工测试同时考进来的同事。佩金斯也只好作罢,挥了挥手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  宽敞的电梯里在活动的只有诺曼一个人,还有显示屏不断跳跃的数字,电梯里的时间总感觉比现实世界里的慢半拍,诺曼从口袋中拿出了那支泛着淡蓝色荧光的淡蓝色药剂,想到以前就算是所谓试用品或是查案辅助工具类,部长从没有像这次一样嘱咐这么多,只是将物品交到手里就结束了谈话,这次看似普通的墨镜和药剂,实在不知深藏了什么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